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片场晒密照 严防电脑暗讽陈冠希(图)

  08:48:27)来源:太阳报身为摄影发烧友的谢霆锋,与陈冠希(Edison)同样喜欢用Mac机储存大量“私人珍藏”,亦不介意与人分享。前晚他在片场“晒幸福”时,明显对电脑看管、相机使用等问题相当谨慎,以行动暗讽Edison“疏忽”。

谢霆锋是摄影发烧友。

霆锋与同事在片场分享“私家珍藏”。

  霆锋前晚与张家辉、廖启智等在中环拍摄英皇电影《证人》,等戏等到闷的他,突然取出私家Mac机,将内存的“私相簿”与同事分享,当中包括他与柏芝的甜蜜结婚照、家庭聚会照,甚至儿子Lucas的成长点滴等。心情大靓的他更与记者闲话家常,谈及宝贝儿子时,他一副慈父相地笑说:“他好玩得很,似十足广告宝宝!(会让他拍广告?)咁又唔会喎!”他还频频将“我老婆”放在口唇边,可见他柏芝十分甜蜜,关系如胶似漆。

  霆锋与同事在片场分享“私家珍藏”。

  抗拒数码相机

  谈及摄影,霆锋坦言对此情有独钟,但直言对Edison热衷的数码相机非常抗拒:“我只有一部数码相机,都是为他(指Lucas)买。我不钟意数码机影出质感,本身又钟情菲林机,如果自觉拍得好的话,我还会将菲林送去法国冲洗。”由于电脑存放了大量“私人珍藏”,霆锋对它极度紧张,每次行开也会将它交由助手代为保管,似用行动暗讽因疏忽而令床照外泄的Edison。

张家辉在片中亦有出色演绎。

  张家辉挺老友

  前晚拍摄的场口,讲述饰演杀手的张家辉,手执大刀在行驶中的救护车上狠踢廖启智落车,而智叔只有一条细绳缠身确保安全,险象环生。不用等戏时,张家辉竟向记者追问钱嘉乐与汤盈盈的绯闻:“钱嘉乐好多年前已经说钟意文颂娴啦!怎么又去搞盈盈?我同盈盈是老友,她对人好好!”对于吴镇宇公然批评无线的拍剧制度,他出言力撑老友:“问题存在好久,只是没有人够胆讲!镇宇没有讲错!(无线有没有找你?)有,不过未有适合剧本,无端端签来做什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辉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