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德华自认片酬够低不再减 拒答与朱丽蒨游法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4日09:36 来源:搜狐娱乐

  “麦当劳世界儿童日熊bear bear”活动于昨日举行,刘德华带同儿子Andox和黑仔出席。

  最近因为吕丽君的一篇声明,令刘銮雄成为新闻人物,每天被记者追访。前日大刘因为被记者“咪牌”撞到面发火。华仔也有留意此事,接受访问时笑说,记者访问他两个儿子时,儿子答什么与他无关,但千万不要用“咪牌”撞到他们,即时令全场人士大笑。华仔不讳言以前都曾经试过被记者“咪牌”扑中头,但那时他没有生气,可能因为当时不是问他好尖锐的问题。

  最近有报道指市民爆料,华仔和朱丽倩游法国。一向不谈感情事的华仔笑说:“乖乖的不好问这样的问题啦。”另外,有报道指在金融海啸中,华仔逆市赚一亿。华仔立即澄清,叫大家不要乱讲,因为税局好敏感的,他表示没有这回事,一向都赚不到钱。

  不学舒淇减片酬

  早前舒淇表示愿意减片酬救市,华仔又会否这样做呢?华仔笑说,自己的片酬已好低,若再减便没有了。他笑说,自己的片酬可能没有舒淇那麽多,之后他自己也忍不住笑说:“这么讲太夸张,可能我多她少少啦。”

  不过,对于舒淇减片酬也未接到一部片。华仔表示自己较好运,年尾会与徐熙媛合作拍一部新片,同时也在斟拍《汉江怪物2》,之前《汉江怪物》男主角宋康昊在港夺影帝,他有看过此片,觉得对方是实至名归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