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紫琼拍广告一丝不苟 亲自上阵闯机关展身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1日08:4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杨紫琼最近应骨骼营养专家安怡邀请,为全新安怡倍浓拍摄广告,广告将于十一月三日首播。杨紫琼在广告中大展身手,于机关中穿梭。一向要求高的杨紫琼亲身上阵拍摄每个动作,希望拍出理想的效果。

  广告中有些动作要用电脑效果做后期,杨紫琼拍摄前先与製作单位了解广告画面,再靠想像力于蓝色布幕背景前做出各项高难度动作,除了要身手敏捷外,也要有丰富的想像力。其中一幕是杨紫琼在画面中半身慢慢粉碎,这个特技效果做得一丝不苟,好比荷里活的大製作。

  杨紫琼有功夫底子,故拍摄动作镜头时都十分顺利,工作人员都报以掌声。她坦言平时好注重骨骼健康,因为拍戏常要做高难度动作。她得悉亚洲女性每天只摄取所需钙质的一半,真是好惊讶。所以今次可以参与这个牛奶广告,特别开心,希望可以鼓励香港女性关注骨骼健康。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