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宋佳捧印08风尚大典 “个人影视季”本月引曝

  昨天,2008年风尚大典在上海举行,首次参加的小宋佳获得了年度潜质风尚人物。永久保留了特别定制的风尚印章。红毯上,小宋佳也选择了一套黑色裤装,与其他女星有着一定的对比视觉,也符合她帅性的个性。而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把捧印风尚大典作为一个开始,那么随着进入11月份,小宋佳将进入一个属于自己的影视季,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从这个月开始,一直到明年春节前,将有电影《桃花运》、《赤壁》;电视剧《中国往事》、《红日》等影视作品先后与观众见面,这么短时间,高密度,多形式的播出,用“小宋佳影视季”形容,并不为过。

小宋佳获得了08风尚大典的年度潜质风尚人物,永久保留了特别定制的风尚印章

亲吻奖杯

  造型有乾坤—小围巾有大风尚

  每年的风尚大典的红地毯总会有不同的看点。昨天,小宋佳一套性感裤装同样是内藏乾坤—条围巾和上衣有效的进行搭配,接受采访时,在被问到自己今天选择的服装风格,她也是特别提到了这点,“我这个是临时出的创意,大家可能会认为是一件整体,但是其实是有效的搭配,将围巾的一部分缝合在上衣中。我觉得这是一种风尚,其实风尚从来都是没有局限性的,只有无限才能激发灵感,创造更多风尚。”

  “小宋佳影视季”概念被抛出

  今年的风尚大典以“找寻着风尚的甜蜜”为主题,以示向改革开放30年致敬。

而大典举行方式也特别的进行了设置。分成了年度、公益、经典三大版块。这三个环节的奖项之间,不论是奖励人群,还是奖项性质都区别很大,“年度”环节的奖项多奖励的是本年度的当红人物和青春偶像,从这个角度,可见小宋佳在今年获得的事业成绩是明显的。

  接受后台媒体群采时,除了风尚的话题,记者也关于《赤壁》下部展开了采访,对此,小宋佳透露自己将在下部与林志玲戏中正式碰面对手戏。不过自己首先要先完成另一部电影《桃花运》还有电视剧《中国往事》的宣传工作。之前曾有其他演员抛出了“个人电影月”这样的概念,于是有记者表示那是不是可以认为这是属于小宋佳的影视风潮,甚至主动抛出;了“小宋佳影视季”这样的说法。引得小宋佳也腼腆的用微笑回复。只表示自己要一个戏一个戏来。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