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获风尚男艺人奖 人气飙升影视双开花

   主演了《新结婚时代》《大校的女儿》等一系列电视作品,最近又在大银幕崭露头角的郭晓冬日渐走红,人气急升。日前,在河南卫视举办的“我的剧爱我做主”评选颁奖晚会上,支持郭晓冬的票数超越百万,让他名副其实的获得了“风尚男艺人”奖。

郭晓冬获风尚男艺人奖
郭晓冬获风尚男艺人奖

  有人说他像韩国人,也有人说他有农民味。对此郭晓冬爽快地说:“我本来就是农民。”他从来不避讳自己的出身,活的真实,真诚,因而令人喜欢。

  参演名导的大制作,导演到底是看上了郭晓冬身上的哪些特质呢?郭晓冬说:“我觉得演员是汪水,作品是一个容器,你要融在里面,但是你自己的本质还是没有变;或者说是演员要当一团面,把你揉来揉去都行,可能我的韧劲还不错,比较好揉吧。”在记者们的要求下,他评价了自己合作过的女演员:“袁立直率,刘若英知性,陈慧琳高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