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8风尚嘉年华 > 最新新闻

风尚大典齐聚各路明星 30岁周杰伦扮可爱(组图)

周杰伦亮相红毯 骑士装帅气逼人(图片来源:东方ic)

  小格子衬衫,同格纹“领巾”、黑色西装、黑色漆皮亮靴……周杰伦却从来都能在造型师的帮助下踏准时尚的步伐,昨晚亦然。作为此次2008风尚大典主题曲的创作和演唱者,周董看起来心情大好,西装上那一只手握刀叉、欢呼雀跃的蓝色小熊便是最好的证明,尽管因为太过操劳而显得有些面容憔悴、眼泡浮肿,但三十岁的周董硬是要扮可爱,还用可爱的口吻说:“小熊代表的就是甜蜜嘛。


  周杰伦:我要带给大家甜蜜

  “我这只小熊是特别为风尚大典准备的,整套衣服看起来就很风尚。”昨天很晚才走上红毯的周董,最惹人注意的当属其左胸前那只蓝色的雀跃的小熊。在后台被记者问到为何有此别出心裁时,周董满脸藏不住的甜蜜笑容,“你看这个小熊手上拿着叉子和刀子,代表在吃东西,人就是要开开心心啊,吃东西就很开心,吃到好吃的东西就会很甜蜜。”记者注意到,这只小熊胸前是一个音符,显然周董还是对自己的音乐爱不释手,他也坦言,自己想要借此传达给所有的粉丝和观众甜蜜的感觉,“好吃的、好听的、好看的,都很甜蜜。我想写甜蜜的歌、拍喜剧,让大家觉得人生有希望。”对甜蜜滔滔不绝的杰伦,被问到电影《大灌篮2》会否请言承旭拍时,便突然思路清晰起来,“这个……最近牙痛,我没和他联系啦。电影是要拍,不过会换一种形式。”被继续追问自己明年当导演拍电影的事时,周董继续“装傻充愣”,“这也是不能说的啦。”

  2008年11月1日,上海风尚大典红地毯,飞轮海。(图片来源:东方ic)

  飞轮海:我们传达的是认真

  在各大颁奖和风尚典礼上,女星从来都是耀眼的,男星却很少抢眼。昨晚能和周董相媲美的男星大概也只有台湾当红偶像组合飞轮海了。红毯上的他们引起最多粉丝尖叫,风头一度盖过“前辈”周杰伦。不过,与周董扮可爱的着装风格不同,飞轮海四个成员昨天统一穿上了黑灰色系的西装,发型等各方面均中规中矩,仿佛一夜长大,成熟了不少。

  靓丽红毯

  动感也美丽,“最是夕阳红”

  昨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的“2008风尚嘉年华之风尚大典”的红地毯上,小宋佳、孟广美、倪睿思的镂空透胸装,徐若瑄、找韶涵的超短裙,胡杏儿、徐怀钰的裹胸礼服,被秦怡、斯琴高娃、冯宝宝、米雪等老一辈演员的稳健盖过风头;而充满动感的运动员们也成了昨晚风尚红毯上的一片风景。

  生活时尚频道的风尚大典年年走马观花,无数美女帅哥走过场。不过,昨晚的风尚大典还是给了大家眼前一亮的新鲜感,亮的不是周董的皮靴、也不是林嘉欣的闪片装,而是那些不再年轻的老艺术家们。双腿不太便利的斯琴高娃抛开两根拐杖,硬是挺着在红毯上跳跃着给媒体拍照;秦怡一头银色短发已是最大亮点,昨晚红色西装,黑色长裤、黑色皮包、加上金丝边眼镜,俨然一个“时髦老太太”。同样的,已经年过半百的TVB老艺人米雪红色裹胸拖地礼服裙配上红色高跟鞋,加上一个“新娘头”,风韵犹存。香港老牌影星冯宝宝虽然略微有些中年发福,不过举手投足都和她的名字“宝宝”一样年轻。

  徐若瑄身材不错,穿上“蝴蝶结”吊带短裙的她,把白皙的大腿展露无遗。女星们依旧变着法儿的玩性感、露美腿。那些肌肉线条优美、举手投足充满动感的运动员们,成了昨晚风尚红毯上的另一片风景。在今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女子200米蝶泳金牌的刘子歌,昨天换下了泳池里那身常年不离身的泳装,换上了一条白色连衣长裙,化身“白雪公主”的刘子歌看起来平添了不少女人味。罗雪娟丝毫不比同台的专业女星差,紫色挂脖露肩连身短裙已经性感十足。要说今年最抢风头的奥运明星,实在不能落下杨威。她和同为运动员的准太太杨云一同亮相了昨晚的风尚大典,夫唱妇随的恩爱状,羡煞旁人。尽管并不多言,但奥运冠军、美女太太、即将完婚,这些要素已足够令他们叱咤红毯。

  08风尚嘉年华之风尚大典风尚名单(部分)

  年度流行音乐风尚人物:徐若瑄

  年度人气风尚人物:黄奕

  年度音乐团体风尚人物:飞轮海

  年度音乐偶像风尚人物:张韶涵

  年度体坛风尚人物:杨威

  年度突破风尚体育奖:刘子歌

  年度亚洲杰出音乐风尚人物:周杰伦、方文山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