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2》 > 最新动态

《变形金刚2》已拍摄完毕 明年6月公映(图)

《变形金刚》在国内上映异常成功

  10月30日下午,“梦想瞬间42秒短片征集”活动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电影《变形金刚》制作人唐-墨菲、导演苏珊.蒙特福德、夏钢、中影第一制片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彪以及著名电影摄影家穆德远等都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

  作为《变形金刚》的制作人,唐.墨菲成为了今天活动现场最受热捧的人,去年《变形金刚》在中国上映广受好评,票房收入也高的惊人,可谓是赚到钵满盆满。继上一部片子的成功之后,唐.墨菲透露,麦克贝又拍摄了续集,“这个第二部已经在上周拍摄完成,预计明年六月份就将在美国正式发行,如果顺利的话明天夏天这部片子就将在中国上映。



  墨菲表示,自己也曾看过很多短片,他认为要在42秒之内展示一个完整的故事情节的确有些难,“42秒的时间确实有些短,不过这取决于短片的内容和展示方式以及拍摄方法,如果用了正确的方法,就能够达到想要的效果。”

  最后,墨菲也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他自己也想尝试一下拍摄一部42秒的短片来参加到这个活动中。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