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变形金刚2》角色介绍——霸天虎阵营

2009年06月03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堕落金刚The-Fallen

 

  自然状况:这个《变形金刚2》里真正意义上的头号反派,身世极其复杂:在上一部电影开场中介绍的魔方“火种源”创造的13个变形金刚里,堕落金刚就是其中的一员。原本,这群金刚共同发明了一种叫做“领导模块”的东西,它可以帮助金刚从太阳那里吸取能量,然后转化为超强的动力。然而,坏分子堕落金刚却妄图独吞“领导模块”,使得另外12个金刚不得不合计把模块藏到一个墓穴之中。可怕的是,愈发“堕落”的堕落金刚并没有就此死心,而是拼掉老命地寻找,最后只有擎天柱有能力阻止他的疯狂行为。

从地位上看,堕落金刚是个更为强硬的大头目,连威震天在他面前都必须点头哈腰,因此汽车人在对付霸天虎的老敌人之外,消灭堕落金刚的全过程将是整部《变形金刚2》最为眼花缭乱的压轴戏。

  野蛮行经:堕落金刚在变形之后是一架性能超群的赛伯坦飞机,装备和战斗力远远超过红蜘蛛,更让汽车人胆寒的是,堕落金刚因为掌握着变形金刚家乡赛伯坦的生命钥匙,因此具备一些特意功能,比如意念移物的杀伤力就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