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王斑不舍《哈姆雷特》又携《雷雨》惊南京

王斑
王斑

  第31届世界戏剧节昨晚在南京紫金大戏院落下帷幕。第31届世界戏剧节自10月16日在宁开幕以来,各国戏剧家、戏剧团体以及来自各地的热情观众齐聚南京。五大洲的几十台剧目承载着各自民族的历史风貌和现实风采,以其艺术性与观赏性的完美结合,向数万观众展示了世界戏剧的传统与新姿。

  昨晚,在南京紫金大戏院上演的人艺第三版《雷雨》,用其更加突出人性化的创作和更加富有创新的表现形式,演员杨立新、王斑、龚丽君、夏立言等演员出色的表演征服了现场了所有观众。

尤其是青年演员王斑饰演的主人公周萍,更是将周萍的多重矛盾的性格演绎的惟妙惟肖。加之王斑在之前北京舞台上出色的诠释了“哈姆雷特”,也让他所表现的周萍平添了几分忧郁的特质。而王斑将中西方两位经典的悲情人物,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一起。让观众更加能够感受其独有的魅力。

  就像王斑博客上自己说的一段话一样:“《哈姆雷特》算是暂告结束了!我写过有关她的不舍,更有愿望谈谈涉及她的创作,但现在还不是时候!《哈姆雷特》犹如初生的太阳......女大十八变,会越变越好看的!就像《雷雨》当年......借用一下《念奴娇•赤壁怀古》!“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故国神游,多情应笑我,早生华发。人生如梦,一樽还酹江月”。 篡改一下吧,本人有此习惯!“遥想雷雨当年,大幕拉开了,靓女帅哥,提心吊胆。谈笑间,生涩灰飞烟灭。舞台神游,掌声鼓励我,拥抱角色。人生如戏,人艺还是人艺。”

  人生如戏,人艺还是人艺。期待王斑出演的周萍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特 | 周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