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王斑世界上只有两种“哈姆雷特”可以倾听

  国庆期间上演的莎翁名著《哈姆雷特》,得到了各方媒体广泛的关注,英式的剧本,日本四季剧团浅利庆太指导,人艺中坚力量王斑等人主演的这部中西合并又增加了很多创新色彩的新版《哈姆雷特》。

王斑

  作为该剧的头号主演的王子“哈姆雷特”的扮演着“王斑”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演绎,是这个秋天,他最为骄傲的作品。舞台上的王斑,此时已经没有了《雷雨》中“周萍”的儒雅,有的只是哈姆雷特的癫狂。

  对于这个角色,王斑有自己的理解,他说:“我不相信在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种哈姆雷特,我认为世界上只有两种哈姆雷特:有信仰人眼中的哈姆雷特和无信仰人心中的哈姆雷特。”记者还在回味王斑这句话时,他说:“在前一种人的眼中,哈姆雷特不是行动拖延的懦夫,他早已在思想中完成了复仇,他高贵的思想使他无法容忍一报还一报式的快意复仇,他在命运加给他的使命下矛盾徘徊,这个过程是他一个不断‘放下’的过程。

而这个过程在舞台上表现出来的就是哈姆雷特17次的出场,大量的台词,包括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段落,我希望这些话语让观众有一种倾听诉说感,让人内心产生更多的共鸣,更加深刻的体会哈姆雷特的内心感受。”王斑的一席话,让我们感觉眼前的王斑,经过“哈姆雷特”的洗礼,正在诠释着一个完全不同的“王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