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评论:“林无敌精神”让我们舒缓焦虑重拾信心

  华尔街一片低迷……全球金融危机,世界是平的,蝴蝶效应的影响下,与华尔街无关的每一个普通人也受到波及——因为你的老板很可能正在考虑减少用工以及节约开支,招聘人员数字下降……这一切对于初入职场的新鲜人来说的确是忐忑不安的消息。

  就是在这样的一个状态下,一部叫做《丑女无敌》的戏和一个叫做林无敌的丑女很合时宜的诞生了。她的出现多多少少让人们心里得到了些许安慰、至少在某种程度上可能放松心情、减少压力,不再终日悲观度日了。

  初次看见林无敌着实吓了一跳。一个奇丑无比、臃肿不堪的,同时又稍显木讷的如没长开的茄子一样的女人如果出现在我所工作的环境里,我一定会感到社会的不公平。谁不想像吴庸一样找一个足够养眼的地方上班啊?但是看她一眼绝对抵消了在之前看到所有美女时对爱的冲动和对异性的渴望。但久而久之你发现在林无敌强大的精神感染下,你渐渐的喜欢上这个女孩。

  林无敌虽然丑,但是她有一股不屈不挠的精神。也许部分社会对待长的像她这样的人有些许不公平,但她自己并没有因此而放弃。研究生出身的她放弃身价甘愿做一个小小秘书,这是“大丈夫能屈能伸”的具体表现。林无敌初到公司处处遭到白眼,但她并不在意。她不仇视强者,却也关心弱者,所以她很快的同职场这个小社会中的基层人士——秘书、前台、司机打的火热,并逐渐成为他们的依靠。对于刁难她的安茜和家明、林无敌并没有采取任何措施,一直想着终有一天你们会接受我;对于裴娜的“阴谋诡计”,林无敌也没有“反唇相讥”,其实那个傻丫头裴娜的某某行为只不过是自取其辱罢了。这是林无敌的大爱所在。真可惜如此优秀的女孩竟然生的那么丑……观众心中渐渐忽视了她的外表,被她的坚守、认真、自信所感染,外表并不影响林无敌在观众心中的地位。

  “公司的销售来来回回四五批,公司的盈利在缩水,我还能坚持多久?担惊受怕的日子里总是能在电视上看到林无敌。渐渐的喜欢上这个土里土气却富有天然可爱的女孩。”“金枪鱼沙拉、五分熟!”。每天都在欢笑中短暂忘却工作上的焦虑,却又在“林无敌精神”的感染下对生活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