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偕师弟同游被拍 杨宗纬情绪失控破口大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08:58 来源:搜狐音乐

  一向不是走“靓仔”歌手路线的杨宗纬,近日被拍到暴瘦“走样”之余,更被指与同性师弟关系密切,当听到记者问他是否“无工开”时,杨宗纬更在寓所楼下大发脾气,吓怀街坊!

  屡被传媒批评貌似“猿人”的杨宗纬出现暴瘦情况,两颊凹陷之余,更蓄起细细的八字胡,颓废憔悴形象令人侧目,没有工作在身的杨宗纬,日前相约了学弟和学妹到台北的东区逛街购物,先去选购衣服,期间眼利的杨宗纬很快便发现有传媒追访,先叫身旁的学妹离开,自己实时躲进服饰店内,而杨宗纬直问店员:“他们(记者)还在吗?这里有后门吗?”由于店内没有后门,故他先吩咐学弟叫了一辆的士,当的士停泊在门外后,杨宗纬带学弟冲出店门跳上车回家。

  住所大堂叫骂

  后来,的士回到其基隆路寓所,杨宗纬和其学弟急步走入大堂,当记者上前问他是否和学弟经常一起时?面黑黑的杨宗纬突然笑了出来,未有理会记者继续向前行,不过,当听到记者再问:“怎么你那么久没有公开演出?没出来和大家见面?有没有想再出唱片?”杨宗纬脸上的笑容实时消失,与学弟走进寓所大堂时,突然对在大堂内看报纸的住户大喊:“我才不会响应你的问题,你们记者都乱写乱报,你们看他,他就是记者,记得他!”邻居们对杨宗纬的举动十分惊讶!

  Blog上写感受

  事后,杨宗纬实时在个人部落格上发言,写下:“想说好不容易提起劲,可以出去游走一番,却经历得有些哭笑不得,不过这一派轻松停留得没那么心想事成,踩到狗大便!”同时又为自己和学弟作澄清,杨宗纬:“别拍我的学弟嘛,用断背构陷已是老招。”关于杨宗纬情绪失控一事,他的经理人公司响应,这是他的私生活,公司不方便发表任何意见。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