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经纪人否认其结婚:这新闻挺惊悚的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黄觉密友爆料,他和徐静蕾在奥运前就已经领证结婚,刚刚从美国度蜜月回来。记者就此采访了徐静蕾的经纪人孟小姐,对方回应说:“我看到这条新闻也觉得挺惊悚的,还打电话问了几个网站,他们都说是转载,并不清楚消息来源。

”孟小姐告诉记者,今年是徐静蕾的导演年,她上半年将导演一部电视剧,下半年导演一部电影。

  孟小姐向记者透露,徐静蕾目前正在筹拍一部电视剧,将在明年春节后开机,她明年的重心会放在导演工作上。徐静蕾也透露她即将导演的电视剧处女作是一部偶像古装剧,明年整个上半年她的工作重心就是这部剧。老徐今年的导演瘾十分足,导电视剧还过不足瘾,下半年接着导演一部现代时装的文艺片,带有喜剧色彩。据透露,这部电影并非像老徐之前的几部戏也由她自己编剧,老徐只负责导演。老徐说她拍这部戏的初衷是:“现在金融危机大家都惨兮兮的,不想再拍悲剧片来给大家添堵了,拍温馨点的片子,自己开心大家也开心,就怕拍出来大家不笑,也挺冷的。但最后的工作还没完成,所以细节还不方便说,到底能实现到什么程度也不能打包票。”

  今年以来,关于徐静蕾已经和黄觉结婚的消息屡传不止,徐静蕾曾回应说:“婚姻只是一张纸,两个人在一起自在就好了。”而她的经纪人则直接否认此事:“如果是真的,我们会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