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龄女”徐静蕾甜蜜现身 坦言正在恋爱(图)

  很久没有露面的徐静蕾上周末出现在798工厂,像一个女主人一样招待记者,并送上她自己配制的一杯红茶。一直忙着经营自己的杂志、博客的老徐表示,两年多没拍电影手开始痒痒了,明年她将开始重操旧业。

徐静蕾

  尽管这两年老徐几乎没有影视作品,但是她也没有闲着。帮着信操持新唱片,上周末又出席红茶代言活动。老徐的回答很实在:“全球遭遇金融海啸,我当然是先把腰包撑饱了才踏实。”

  不过老徐透露,自己两年没有拍过电影了,现在很手痒,所以明年的重心会主要放在影视作品上,电影和电视剧都有,主要是做导演。下一部影片有可能是部温暖感人的,甚至有可能是一部喜剧。“希望有一点喜剧元素,至少应该让大家走出电影院还觉得挺温馨的。这样自己开心,观众也开心。”不过,从未尝试过喜剧的老徐自言自语地叨咕着:“要是戏拍出来大家不笑怎么办?那挺冷的。”

  “大龄女”恋爱了

  大龄女青年徐静蕾对于自己婚姻并不着急,而且自称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的她觉得总在媒体上说这些事儿挺没意思。但是在媒体的追问下,老徐还是透露了一些“重要信息”:“我是在恋爱,而且对自己现在的状态很满意,结婚仅仅是一种形式而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