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峡往事》掀抗战剧暴风 陈健飞引领新潮流

陈健飞宣传照
陈健飞宣传照

  近日,内地经典抗战题材大剧〈海峡往事〉正在热拍中。艺百合旗下实力派演员陈健飞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演绎了一位充满英雄主义情结的革命者。剧中陈健飞将自己多年的表演经验融入到了角色中,并加入了众多的前卫式表现手法,在现场赢得了工作人员的认可与称赞。

  〈海峡往事〉的故事背景发生在1937年的台湾。当时的日本侵略者想完全的将台湾人民变成日本的奴隶。采取了多种的非常规手段。该剧在剧本编写上充满了精彩的悬念情节与动人的感情大戏安排。

在剧中,与日本人进行斗争是该剧的一大特色。在其中又夹杂了复杂的人性以及两种不同信仰的民族所表现出来的各种不同姿态。〈海峡往事〉在宏大的战争场面下的是柔情似水的恋情。其中的众多情感大戏都不失为同类题材剧中的经典之作。

  陈健飞作为内地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其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在影视圈中已受到了众多导演的认可。此次参加〈海峡往事〉的拍摄工作,与著名演员赵文宣搭戏更是对其实力的肯定。在该剧中,陈健飞扮演的人物充满了纠结的情感经历,如何面对敌人,该如何取得胜利。以及如何在乱世中寻找到自己的真爱。陈健飞此次将在剧中进行一次最为完美的诠释。拥有丰富抗战题材剧拍摄经验的陈健飞对于此次的演绎更是充满了信心。力求将最具戏剧感的角色呈现在广大电视观众面前。

  据悉,〈海峡往事〉在拍摄结束后即将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工作中。介时,大家将会欣赏到精彩的抗战题材经典大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健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