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车永莉将拍《闯关东2》 与“闯”一代不解之缘

  金英马旗下艺人车永莉近来频频亮相于各种活动、杂志,近日我们获悉,她将于本月底飞赴大连,开始《闯关东2》的拍摄。

车永莉李幼斌《乔省长》剧照
车永莉李幼斌《乔省长》剧照

车永莉

  对于剧情及所饰演的人物,车永莉希望观众把神秘感留到最后。而她却透露了自己和扮演“闯”一代演员们的不解之缘。

  曾和朱家老大刘向京一同录制节目,还要斗智斗勇,车永莉直呼过瘾。“不仅要时常提防着老刘同志的出其不意,还要防止主持人李彬等人的故意打岔,真是不容易啊。”

  “逃离”了刘向京,车永莉和老朱家掌柜的李幼斌主演的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即将登陆北京卫视,这一部改革开放30周年的献礼片,集亲情、爱情、温情于一体,车永莉成为李幼斌的二女儿,两个人经常在戏里吵成一团。而在戏外,幽默的李幼斌成为开朗的车永莉的影视学习榜样。

  眼下,在这部电视剧登场之时,车永莉即将与王茜华、苗圃一起,讲述《闯关东2》的故事。车永莉自己也笑言,“这次的缘分真是不浅,我和苗圃常在电影节上遇到,一同走红地毯,现在要一起拍戏,看来和”闯“一代太有缘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李幼斌 | 刘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