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京卫视首播剧推介会 车永莉李幼斌搞笑亮相

  “牵手北京卫视,‘剧’合北京力量”,北京电视台首播剧推介会昨天在通惠河畔新址演播大厅隆重举行。金英马集团08年重金打造的大戏《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登场亮相。

车永莉凝望李幼斌
车永莉凝望李幼斌

车永莉接受纪念奖杯
车永莉接受纪念奖杯

  “省长”李幼斌带着自己的两个女儿陶红、车永莉与观众见面。被形容为“带刺的玫瑰”的乔家老二车永莉,一袭亲切青春的粉红色运动裙装,俏丽的马尾辫,完全颠覆戏里叛逆、任性的形象,台下领导、观众无不为之一震。

  戏里与李幼斌吵架吵到天明的车永莉,昨天在台上还和自己的“老爸”幽默了一把。当李幼斌被问到为什么总是那么严肃时,车永莉在旁边调侃道:“其实私下里他是个‘贼开’的人,有时候一两句话就把大家逗得全都直不起腰来!”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一直在大连、丹东等地取景拍摄,剧组人员在生活中的说话方式多少都会汲取东北特有的语言习惯,车永莉说的“贼开”就是人特别开朗、幽默之意。但是这个爽朗的川妹子说出“贼开”还真是新鲜并亮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