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丑女无敌》吴庸的自白书:裴娜我是爱你的

裴娜
裴娜

吴庸
吴庸

  《丑女无敌》中有各式各样的女人,吃苦耐劳的林无敌,剽悍的苏蕾,醋坛子李安茜,略带风骚的裴娜等等,你更喜欢哪一个?

  虽然林无敌是主角,她肩负着励人之志的重担,但是她的心里只有他,她的内心是如此坚固,青梅竹马的唐亚军都没有和她日久生情,我既没有费德南又帅也没有李安瑞有钱,就算我想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思来想去我还是更喜欢裴娜。

  《丑女无敌》理应再夸张一点,在我看来它还远远满足不了我想开怀大笑的欲望,所以每次我都在期待裴娜来满足我个人的私欲,给我带来片刻欢愉。我并不是毛俊杰的影迷,但我深深的偏爱着裴娜。她就像丑女面前的一只张牙舞爪的雌孔雀,她没有安茜那样殷实的家底,也不能像苏蕾一样走在该剧中的时尚之巅。热爱炫耀却没有色泽艳丽尾屏的雌孔雀也足以引起凡鸟的嫉妒了,所以裴娜成了丑女俱乐部最不欢迎的人,但有了我之后,她不会再在丑女们面前扭来扭去了。

  但与苏蕾相比,裴娜让我觉得更好相处也更实际一些。虽然我也很喜欢苏蕾,但生怕本来还好模好样的在一起谈情说爱,不知道哪句话说错了,苏蕾姐就掏出一沓钱甩我脸上然后跟我说:“买你闭嘴!”我想这是每一个男人都不愿经历的,也许热恋中的女人会是另一番模样,但就目前来看,苏蕾还是那样的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而裴娜却全然不是,只要我能真心对她给她足够的钱去买漂亮衣服,她就会回报我以无限柔情。

  裴娜是可爱的,我想周杰伦也是喜欢裴娜的,不然他不会唱“嘴嘟嘟那可爱的模样,还有在你身上香香的味道,我的快乐是你,想你想的都会笑。”无可厚非裴娜是那种会利用自己优点的女人。嘟起小嘴的她是如此可爱,让你只想拥她入怀;流下眼泪哭诉的她是那样的娇艳动人,真想冲动的去宰了李安瑞那只禽兽,但是我事前并不知道这事儿。比起裴娜,李安茜就太过冰冷,又爱吃醋,虽然她也有那几个片刻的温纯,但对于男人来说远远不够,更何况是费德南?裴娜是不会吃醋的,适当的安抚好后,她没有足够的心思去想你是否在外面拈花惹草,只要别把野花瓣带回家,那一切都好说。对不起,说说就下道了……

  裴娜很笨,朋友说她是缺心眼。在看完她不合时宜的和李安瑞有了些故事之后更加证明了这一点。这是无可奈何的事,谁让我没有把握好机会呢?裴娜就像一个智商情商都发育健全的幼年一样,这件事让我很痛苦……千万不要忽视一个笨女人可能会给你带来的伤害。我想其实裴娜这样做还是因为我几次三番伤了她的心,就像李玟唱的那样“从此不再为他而美丽,不要鲜花不想再受委屈。”现在我一切都明白了,我只想和你说:

  任小鞋穿的挤脚,

  任你把彩礼提的高高,

  我不需要什么自白,

  哪怕和李安瑞打的头破血流!

  这就是我——概念吴总的自白,

  高调赢取裴娜回家共筑爱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苏蕾 | 李安瑞 | 李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