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上演大反串 徐垚、李沁争演杜丽娘

  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扮演“柳湘莲”的上戏毕业生徐垚,近日拍摄了剧中“反串旦角杜丽娘”的戏份。在此期间,偏巧剧中“少年薛宝钗”的饰演者李沁,也参与了母校(上海戏校)的昆曲晋京演出——李沁在《牡丹亭》中“寻梦”一折中饰演杜丽娘。由于同在新《红》剧组,又机缘巧合地饰演“同一角色”,徐垚特地赶到长安大戏院“观摩学习”李沁的表演。演出当晚,李沁以其水袖轻挥的盈盈身段,柔弱细软又声声含情的唱腔,将杜丽娘寻觅梦痕、略带伤感的情愫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全场五百多位昆曲爱好者的阵阵喝彩。徐垚看完,也不觉高声叫好。

  尽管徐垚的反串精彩纷呈,几度让人分不出是男是女,甚至被称赞很像张国荣的《霸王别姬》里的“虞姬”。但谦虚的徐垚还是把赞誉推给了李沁:“还是妹妹演的好啊!”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沁 | 杜丽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