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宝姐姐”李沁初试啼声 昆曲亮嗓引欢呼(图)

   今晚,众星云集长沙,闪亮金鹰节。而在众多的前辈面前,也不乏一批新起之秀。其中,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宝姐姐”李沁,也在开幕式晚会中小试初啼,献唱了一曲《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杨洋和蒋梦婕共舞
杨洋和蒋梦婕共舞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似一朵轻云刚出岫”,伴随着李沁悠扬婉转的歌声,“林妹妹”蒋梦婕从14米高空徐徐落入舞台,和“宝哥哥”唯美共舞,宝黛钗三人将晚会推向一个高潮!

  虽然是首次面对全国的观众献唱,李沁——这个清纯可人的小女孩却毫不怯场,以深厚的昆曲底子,亮出其优美婉转的歌喉。作为影视新人,一出道便有新《红》这么高的平台,李沁的人气也急速飙升,并精彩亮相中国电视界的最高盛会——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与中国影视歌三界的艺术家们同台献艺。

李沁良好的艺术风范和专业的戏曲靓嗓,也赢得了大家的喝彩与认可。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