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一人拍戏五十人忙活 新《红》宝钗李沁感慨多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正如火如荼的在北京进行着棚内的拍摄,而在这些小演员们每天的拍摄中,时时刻刻都在上演着一些有趣的故事,同时也让他们学到了很多知识。少年薛宝钗的演员李沁,近日是深有感触。

宝钗李沁

  一次,拍摄薛宝钗在室外踱步的一个特写镜头,力求完美的导演要求拍摄出一种日光照耀下,树叶在微风中轻轻拂动的真实感觉。由于是在棚内拍摄,所以这样细微场景的体现,对灯光师的要求非常高,必须依靠灯光师们的通力合作才能完成。

  于是,场景内,只有少年薛宝钗李沁一人的身影,而在摄影棚顶架上,却有着五十余名灯光师在忙碌着:他们每个人的手里,都有或多或少的几片树叶在轻轻的晃动,以求达到户外阳光下,微风轻拂树叶的自然、真实感。

  事后李沁也感慨道,自己一个人站在场景中,而头顶上却有五十多位灯光师们在默默忙碌,他们真的很不容易。往往剧中一个镜头的完美,需要很多幕后工作人员付出太多的努力。同时,李沁也十分感谢这些可爱的工作人员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沁 | 薛宝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