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第40集:费德南“钟情”林无敌?

  看在孩子份上,吴庸考虑主动跟裴娜提出结婚,以打消她的出国决定,马莎莎看不过去,当面戳穿裴娜的假怀孕。裴娜无法掩饰,向安瑞也坦白了怀孕是个误会,迈阿密之行宣告泡汤。

  唐亚军来发布会找无敌,保安不让他进去,唐亚军只好拿出印有“天材公司投资总监”的名片给保安,不想名片被费德南看到,无敌责怪唐亚军乱印名片,并说他这样做会让费德南误认为自己在欺骗他。

吴庸深觉事态严重,要费德南命令无敌将唐亚军炒了;费德南担心这样做会引起无敌反感,倒戈向唐亚军,犹豫不决;吴庸鼓动费德南去追无敌,认为在目前的情形之下,这是唯一的出路。费德南说自己干不来这种欺骗无敌的事,吴庸认为自己也干不了,因为无敌只听从费德南一人的话,只有费德南能拿下无敌。

  安瑞不想让裴娜留在概念继续惹事端,命令她马上辞职,裴娜却威胁安瑞,如果不让她留下,她就要把安瑞让她当间谍犯下的所有事都捅出去。

  无敌告诉费德南和吴庸,由于花销过大,概念的现金出了问题,过几天就要发工资了,她担心到时没钱可发。费德南让无敌从天材抽出钱来,无敌却说天材也面临着还贷的压力,建议考虑将概念的摄影棚出租,以获得现金流。吴庸趁机安排俩人加班商议此事。此时,无敌一家已经做好丰盛饭菜,等着她回去庆祝生日,费德南从无敌与唐亚军的电话里“听到”了俩人的亲密程度,暗下决心要拖住无敌,寻找机会……

  《丑女无敌》第一季结束,第二季不久之后自会亮相。剧中主演费德南与林无敌经过了第一季漫长的感情培养,第二季的他们将以怎样的感情纠葛面对观众?裴娜怀孕真相揭穿,吴庸、李安瑞还会与她和好如初吗?第二季中的众丑女又将带给人什么样的精彩表演?敬请继续关注《丑女无敌》第二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吴庸 | 裴娜 | 唐亚军 | 安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