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周华健《名师》选个唱嘉宾 不爱美女爱“丑女”

  周华健南京个唱即将开唱,本周日他还将在《名师高徒》10强中挑选南京个唱的表演嘉宾。一向幽默风趣的华健此次做客《名师高徒》,不带一点作秀成分,面对众多媒体记者表示,本次演唱会自己对嘉宾要求很高,不会请“麦霸”成龙,会以好声音作为唯一挑选标准,在“唱响”选手中自己女生最看好朱洁和男生则最喜欢王睿。

周华健
周华健

  对于这次选个唱嘉宾,华健丝毫不马虎,早早就做好了功课,认真的观看了每个选手晋级赛的节目,“我不是来选最好的,我要选的是最合适我的,我可不要找个麦霸抢我风头哦”。

  对于嘉宾人选,华健有几点要求,首先,声音要感人,具有一定特质,其次,适合自己曲风,演唱会中有可能合作,太过于小众的不是很合适。选手中他认为,朱洁的嗓音算得上天籁,没有可以雕琢的痕迹,听过的人都会起鸡皮疙瘩,自己很看好她,至于外形问题,周华健倒是不作为考量标准,毕竟不是选美。

而在男生中,王睿的R&B风格也让他记忆犹新,所有人里,蓝调风格把握最准确的也就是他,所以辨识度相当高,瘦弱的外表下潜藏着一股爆发力。到时谁会出现在演唱会中,还是个未知数,华健也没有给出答案,但声音是唯一的标准,看来“丑女”朱洁的天籁之音已经拿到了半张演唱会门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华健 | 王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