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华健南京个唱即将举行 嘉宾“拒绝”成龙

    好友周华健在圈内人缘非常好,尤其是和李宗盛、成龙等大腕也都有着不错的私交,不过昨天他却明确表示拒绝成龙来当他的南京演唱会嘉宾。11月1日,“号码百事通·华健和我2008南京演唱会”将在五台山体育场举行,用他自己的话说有了上海演唱会的实践,南京站他会更加用心,给观众最精彩的音乐。
当记者询问南京演唱会有没有特别想邀请的圈内好友,周华健开始大笑:“想邀请的很多,不过我最不想看到成龙。”

  采访周华健,他调侃的最多的是成龙大哥,因为他跟成龙已经是相识多年的好友,平时只要两人在一起就会互相开玩笑,“在别人看来我们俩有点"为老不尊",但娱乐圈里能有这样的好朋友,我感到很庆幸。”周华健告诉记者,今年是他和成龙碰面最多的一年,因为两人是奥运会仅有的明星志愿者,加上前前后后各种奥运晚会,两人可以说是抬头不见低头见,难怪周华健说都有点“互看生厌”了。说起奥运志愿者期间成龙的合作,周华健用他主外我主内来形容:“成龙是国际巨星,他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呼声一片,所以他的工作就是陪各国的首脑、运动员和新闻媒体吃饭聊天,他很能聊的,往往别人听腻了他还在那里滔滔不绝。而我因为没有成龙那么红嘛,就窝在我的世界里为奥运会写写歌填填词。”

  成龙不仅能聊、还能唱,周华健近三分之二的歌成龙都能张口就来,这些是两人经常泡在KTV飙歌的结果,周华健告诉记者,他和成龙去唱歌只能委屈地做个和声,因为成龙是典型的麦霸,“尽管他才出了那么几首歌,但是他永远是最HIGH的那个,碰到不会唱的歌,他宁愿在那里哼哼也绝对不会把麦克风交出来的”。在别人的演唱会上他也是这样,只要是一给话筒,成龙就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嘉宾身份,“之前李宗盛的演唱会邀请成龙担任嘉宾,结果他唱得不肯下去,最后还是张艾嘉拽他下舞台的,我哪敢邀请他啊!”

  玩笑话后,周华健表示如果南京演唱会成龙给面子来捧场他会很开心,哪怕是把舞台让给成龙他也甘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