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SARA献唱奥组委晚会 成龙荐其拜会周华健

韩国女星SARA

成龙与SARA

SARA在晚会现场

  9月27日,“难说再见”北京奥组委主题晚会在五棵松篮球馆举行,目的是为了以此来答谢参与奥运会和残奥会筹办的组委会工作人员和家属代表。成龙周华健、成龙家族“龙的传人”和韩国媚眼天使SARA、阿SA、梁咏琪李宇春、谭晶、李双江等众多明星艺术家专门赶来为这场晚会义演。

  当天晚会上,韩国媚眼天使SARA为曾经在奥运会幕后辛勤的工作人员送去了自己第二张全新中韩双语专辑《I’M SARA》中的主打之一《不得不在乎》,这也是SARA在这样大型的晚会上首次献声自己的全新专辑。在幕后,成龙大哥将SARA介绍给自己的好友周华健,希望SARA能在音乐上向周华健学得更多真谛,SARA表示,周华健是华语乐坛的常青树,多年来创作了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作为音乐前辈,自己就会虚心听取意见来丰富自己的阅历。在SARA全新专辑制作完成后,成龙大哥就曾表示祝贺,希望SARA的全新专辑大卖,此前大哥也曾牵线音乐教父李宗盛和SARA,看来成龙大哥对SARA的新专辑抱有极大的信心。

  目前SARA正在紧张筹备11月1日的《I’M SARA》全新专辑首唱会,公司方面称此次首唱会将请到了中韩两国顶级的嘻哈势力助阵,公司力图打造一场震撼视听的音乐盛宴,届时还会有中韩两国重量级神秘嘉宾出席,之前就有多种关于此次首唱会神秘嘉宾的传闻,现已确定首唱会时间将在11月1日下午14:30-16:00。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