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梁小龙将主演《截拳道》 下月赴川“大展拳脚”

梁小龙与李小龙、成龙、狄龙并称为香港演艺圈“四小龙”。
梁小龙与李小龙、成龙、狄龙并称为香港演艺圈“四小龙”。

  大型电视剧《李小龙传奇》开播,掀起一股“李小龙”热,记者获悉,四川泸州天星影视艺术学校、山西电影制片厂、北京天星兄弟影视文化公司、李小龙截拳道功夫影视学校、天星影视特技武术学校将联合打造一部关于李小龙功夫的电影《截拳道》,于本月底开拍,该片班底大多是李小龙生前好友和合作者,香港著名功夫巨星梁小龙将参与主演,饰演一位功夫高人,再次为观众奉献一场功夫盛宴。

  梁小龙的“陈真”形象在观众眼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不仅戏演得好,还是一代功夫大师,和李小龙等一起并称香港四小龙,在银幕上为香港电影打出一片天地,彼此之间颇有私交。日前,他在前往四川地震灾区慰问时透露,自己已经确定出演由香港著名导演陈会毅执导的电影版“李小龙传奇”《截拳道》,“电影的名字就是李小龙独创的武功名字,很快就开拍,我下个月就会到四川泸州拍一段戏” 。

  据记者了解,梁小龙将在《截拳道》中出演一位功夫高人,作为男主角的父亲兼师傅,将在片中为观众呈现格斗、连环腿、刀枪剑棍等精彩的功夫。大陆武打动作电影人、苦练截拳道20载的陈天星将和他演对手戏,各自大秀精湛的功夫。导演陈会毅认为现在热播的《李小龙传奇》里的功夫表现得不够好,称“《截拳道》没有华丽花哨、不切实际的功夫,全讲求真招实打,不完全走套路,而讲求实战,这样才是真正的李小龙截拳道功夫。梁小龙的出演,让这部电影很精彩。”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梁小龙 | 陈会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