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宝黛钗”井冈山归来 向李少红行“军礼”汇报

一行人在革命圣地合影
一行人在革命圣地合影

  日前,前往井冈山革命圣地参加“2008年井冈山红色旅游文化周活动”的五位新《红》主演回到摄制组,经过短短五天红色洗礼的“少年黛玉”蒋梦婕、“成年湘云”马晓灿、“成年宝玉”杨洋、“少年宝钗”李沁和“秦可卿”唐一菲,在向导演李少红报到时,个个手敬军礼:“报告导演,我们归队,下面向您汇报……”这一举动既让李少红感到吃惊,也觉得非常有趣。

  在随后的几天里,因重戏压身而没能同行的“少年宝玉”于小彤,分别缠着杨洋、蒋梦婕、李沁,让他们讲述在井冈山的所见所闻、所历所感,其羡慕之情溢于言表。

几位小演员都表示,此次井冈山之行,能和那么多老一辈表演艺术家们同行,不仅增长了学识,更从老艺术家身上学到了作为演员所必须具备的可贵品质;而朴实善良的老区人民,也让小演员们直接感受到与观众互动交流的兴奋感。

  导演李少红表示:“这些孩子们从井冈山回来,我明显感觉到了他们的成长和变化,变得更积极、乐观了,面对批评的承受力也有所增加。”事实上,经过井冈山之行,蒋梦婕、杨洋、李沁都开始意识到作为演员需要具备很多的本领,因此纷纷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新的才艺。蒋梦婕表示:“井冈山是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起点,我们希望把新版《红楼梦》作为自己的起点,从此开始自己的演艺长征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梦婕 | 李少红 | 杨洋 | 李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