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吴尊尴尬中文不知中西合璧 阿sa现场解围(图)

  改编自梁祝的武侠动作片《剑蝶》即将于16号上映,影片昨天在北京举行首映,主演吴尊也盛装出席,为自己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宣传。不过中间有个小尴尬,一个“中西合璧”的常用语,居然难倒了他。

吴尊中文不过关

  近年来迅速走红的吴尊虽然在音乐圈大红大紫,但在电影界还是一名新人。昨天他的处女作《剑蝶》首度亮相,见惯大场面的他在发布会上看上去也有几分紧张,直到少数记者的小群访时才放松了不少。在被一位女记者夸奖其身材好,以至于片中裸半身的镜头让女观众尖叫时,吴尊认真地想了想,才平静对答这不是什么稀奇事。不过全场最冷的幽默却是出现在阿sa采访时,当阿sa向记者描述剧情,用“中西合璧”来形容影片嫁接了《梁山伯与祝英台》和《罗密欧与朱丽叶》两个故事时,汶莱长大的吴尊突然表情认真地插话问道:“什么叫中西合璧?”现场记者以为吴尊又耍什么冷幽默,他的经纪人只好尴尬解释:“吴尊的词汇里没有这个词”,阿sa随即给吴尊详细解释何谓“中西合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