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剑蝶》剧组成都宣传 吴尊庆生许愿票房大卖

  昨(8)日下午,电影《剑蝶》剧组的主创人员来蓉宣传,恰逢赶上片中主演吴尊的生日。晚上,主办方还特意在成都二环路的万达广场上为吴尊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庆生会。据估算,到场人员3000人左右,远远超过预计人数,气氛空前火爆。

  昨晚7时30分,在粉丝们的疯狂呼叫声中,庆生会的主角吴尊、阿SA和导演马楚成一起登台亮相。随着偶像的出现,现场热烈的气氛迅速升温,台下的粉丝纷纷涌向台前希望能够近距离接触心爱的偶像。此时,台下被围得水泄不通,面对如此火爆的场面、热情的粉丝,吴尊不得提醒粉丝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当主办方将高达四层的蛋糕推上舞台时,顿时现场所有的人一起唱响“生日快乐”歌。吴尊还当场许愿希望《剑蝶》票房大卖,每个人都幸福快乐!在他吹熄蜡烛的那一刻另外一份惊喜出现了,一位铁杆粉丝特意为吴尊送上了一份神秘礼物。三位主角共同拆开这个心型纸盒,霎那间上百只蝴蝶从礼盒内扑面而出。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特殊礼物,吴尊感到十分意外,更多的是欣喜。这位粉丝也表示希望通过放飞这些蝴蝶,让“剑蝶”到达更多的地方,祝愿《剑蝶》取得好的票房成绩。

  如此庞大的庆生会,如此特殊的生日礼物,无论是对于到场的三位主角而言,还是现场粉丝们来说都会是毕生难忘的一场生日派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