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蔡卓妍含情脉脉看吴尊 要为他裸泳加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17: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2008年10月7日,广州,电影《剑蝶》在广州宣传,导演马楚成、主演吴尊、蔡卓妍、冼色丽亮相发布会。

  早前阿Sa来广州宣传《剑蝶》的歌曲时,表示如果自己是第一次拍戏的话一定会爱上吴尊,不能从戏里脱离开来。昨日好不容易“逮”着吴尊,媒体自然不会错过八卦的好机会。不过吴尊和阿Sa对于绯闻就很默契地口径统一。

  不过从昨日两人在《剑蝶》广州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现来看,关系还是颇为暧昧——每逢吴尊说话, 阿Sa都会面带微笑认真地望着对方,状似含情脉脉;就连两人间歇打闹互踩时,也表现得相当有默契度。

  台湾人气偶像吴尊是第一次拍电影,坦言在拍《剑蝶》时很紧张,被问及会不会像阮经天、范逸臣那样“用裸泳来庆祝票房飘红”,一旁的阿Sa就狂起哄“你去裸泳,我会在一边喊加油的”,令吴尊脸红当场。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