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大荒》 > 新闻

精心筹备新剧《北大荒》 朱亚文人间蒸发28天

朱亚文

  由电视连续剧《闯关东》总导演张新建执导的2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北大荒》,目前正在黑龙江勤得利农场热拍。该片由于是《闯关东》的原班人马创作,并讲述“闯关东”时代后,新中国建设关东的故事,因此被业内誉为《闯关东》的姐妹篇。开机至今该剧新闻甚少、剧组所在的东北黑龙江最北端更是人烟稀少,因此保持着一派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秘。

  《北大荒》由凭借《闯关东》一剧而家喻户晓的新生代男星朱亚文领衔主演,其他主演还有萨日娜、齐奎、梁琳琳等人,被誉为是《闯关东》家族的大聚首。令人意外的是,尽管正处于演艺事业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朱亚文并没有选择凭借新剧在媒体高调曝光。恰恰相反的是,在今年金鹰节以一杆扫帚成为焦点人物之后,朱亚文便神秘消失了。

  原来,新剧《北大荒》所反映的历史在中国电视史上一片空白,相关的文字图片乃至视频资料也非常有限。为了能尽快的融入人物并真实再现上世纪50年代拓荒兵的真实风貌,朱亚文在参加完金鹰节后便提前进组。每天除参观学习外,便是走访上世纪老兵,体验主角人生。

  据朱亚文的经纪人透露,朱亚文在《北大荒》中扮演的郝豹是拓荒团的团长。为了真实再现这个角色,朱亚文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此还推掉了不少的商演活动。在进入剧组之后,朱亚文更是主动断绝自己与外界的联系,一心投入角色中。其经纪人笑称,现在她和朱亚文通电话,都会不自觉的用上世纪五十年代的军队用语称呼对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