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冷枪 > 新闻动态

郑国霖严宽《冷枪》再合作 死对头变好搭档

  由严宽胡可、郑国霖等主演的2008年民国大戏《冷枪》最新黑帮题材连续剧《冷枪》已经于近日在横店圆满杀青。作为一部年度大戏自开拍时起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该剧的故事背景是枭雄辈出的民国乱世,描述了一场由秘密引发的旷世离奇的家仇,陷入了血雨腥风的黑帮争斗中的几个年轻人不同的命运。

郑国霖和严宽
郑国霖和严宽

    “儒雅小生”郑国霖和“俊朗少年”严宽此次是第二次合作,两人首次合作还要追溯到几年前拍摄的30年代悬念片《奇人奇案》,当时两人戏中是死对手,郑国霖饰演酷哥骆宾,严宽则饰演杀人医生叶玉树,而在《冷枪》中郑国霖和严宽的关系有了180度大转变,成了很好的搭档。事实上,两人在镜头外都是幽默爱说笑的年轻人,但一入戏两人便立即投入到了戏中,这次再度在剧中互飙对手戏对于演技日益成熟的他们来说,也是一次展示实力的好机会。两人再度合作默契十足,在拍摄过程中不断擦出新的灵感,令导演和制片方十分满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