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严宽手术后露面 透露鼻患系酒瓶击中脸部所致

严宽露面
严宽露面

  严宽近日住院做手术的消息曝光后,引起广泛的关注。严宽经纪公司日前出来澄清,声明严宽此次手术并非因为患上鼻癌,而是通过手术去排除各种可能性,据悉,严宽目前仍在休养当中,为了让广大关心爱护他的朋友们放心,严宽于昨日术后亮相,首次向公众讲述自己手术及鼻患历程的详细经过。

  在采访中,严宽首先请大家放心,表示自己的恢复能力很快,目前仍在康复之中。随后,严宽开始回忆自己十年的患病经历,并首次透露鼻患是因十年前跑龙套所致,原来,当年,谢晋导演在横店拍摄《鸦片战争》时,严宽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跑龙套小男孩,一天三十块钱,一次,和几个同组的演员朋友一起去游泳,之后口渴买冷饮喝的时候,因为在冷饮里面发现虫子,而和当地人发生了争执,严宽也因为一句:“你们怎么能这样?”的无心之语,被当地人用酒瓶击中脸部,不但头部缝了四针,鼻骨也被打裂了。正是因为这件事,造成了严宽鼻骨内骨歪曲以及增生,引发了长达十年久治不愈的病患。

  最后,严宽以自己的切身感受为例,呼吁无论是艺人还是做任何其他工作的人们爱护自己的身体,他说:“工作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但身体是你的全部,如果你的身体不好了,再怎么样都是空的。现在很多艺人都得病,其实都是因为压力过大或者生活习惯不好,我想通过自己这件事情提醒自己和所有人,要爱自己,保护自己最重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