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严宽刑警形象正气凌然 小片警过招杨恭如



  情节迭起的《大案组》近日在北京台热播,该剧由严宽杨恭如领衔主演,性格开朗热心肠的沙城在扑朔迷离、案情迭起的故事中穿针引线,沙城的扮演者严宽前几集虽然莽莽撞撞,但就是这股傻乎乎的劲儿,让观众们看后不得不爱。

  跌宕剧情抓人心

  为了展现缉毒刑警的警容风采,导演最终确定由严宽出演“大案组”中的关键队员沙城,一方面,他过硬的演技可以游刃有余演绎刑警风采,另一方面,严宽的端正五官和健康外形,活脱脱一个正气凌然而不乏帅气的缉毒刑警形象。难怪这部《大案组》一登陆北京台,就紧紧抓住观众的心,而跌宕起伏的剧情也不时让观众小小紧张一把。

  小片警过招靓警花

  不过,沙城这个人物在剧情伊始却不受重视,经常遭到杨恭如所扮演的靓丽警花叶子“白眼”,刑警队的队员也个个看他不顺眼,嫌这个小片儿警不务正业,整天碍手碍脚妨碍破案;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是杨恭如一口一个“小片儿警”,叫得既有点小暧昧又喜感十足,而严宽装傻充愣的单纯模样也让人好气又好笑,不过这对欢喜冤家在经过几次大风大浪后,两颗心竟然越靠越近,究竟沙城和叶子是否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杨恭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