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文的战争》宋丹丹亲历诠释环状爱情婚姻

《马文的战争》宋丹丹和李崇霄

《马文的战争》剧照

  都市情感剧《马文的战争》将于明日起在北京卫视黄金档首播,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叶兆言的同名小说,由余淳导演,宋丹丹、林永健、李崇霄、高亚麟等主演。

  曾有评论说叶兆言的小说是在诠释另类的爱情,这部《马文的战争》原小说本是在90年代初就创作完成,许多影视公司都看好这个题材,历经十多年的风雨变更,最终在鑫宝源公司的全力支持下才最终与观众见面。而宋丹丹、林永健的搭档不仅是一次机缘巧合,也是让人充满新鲜和期待的全新组合,两人在戏中的精彩表现也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这两个喜剧小品明星出身的演员。

  故事讲述了原本是夫妻的宋丹丹、林永健因为各种因素走到了感情的边缘,离婚后又因为经济原因俩人依然住在同一屋檐下,宋丹丹不久之后再婚,关系复杂的三人住在同一屋檐下火药味自然就越来越浓,可是感情的事谁也不能控制,一通折腾后才知道爱的还是前妻和前夫。

  宋丹丹并不回避自己的真实经历,她认为《马文的战争》这部戏对她来说也是一个历练。在经历了失败的婚姻之后,她曾经经历了一段脆弱痛苦的时期。接到这部戏的剧本后受到了颇多的感悟和启发,希望把这样的感受通过自己的表演来传递给大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