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马文的战争》在京开机 宋丹丹小品影视两头忙

《马文的战争》剧照
《马文的战争》剧照

《马文的战争》剧照
《马文的战争》剧照

《马文的战争》剧照
《马文的战争》剧照

  由丰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参与投资拍摄的,宋丹丹和林永健联袂主演、于淳导演的《马文的战争》于1月3日在京开机,当日上午丰联文化主要负责人及其它主创人员在雍和宫为新剧祈福,并且在该剧拍摄地据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

  二十集电视剧《马文的战争》由丰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紫禁城信都电视文化有限公司、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拍摄,于淳导演,宋丹丹、林永健、李崇霄等主演,此外,林永健的妻子周冬琪则在片中扮演李义的前妻,一对现实中的夫妻又在片场重聚。

该剧讲述了,两对离异夫妇,四个中年男女为追求幸福以及梦想中的好姻缘,进行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上演了一出黑色幽默都市家庭悲喜剧。主演宋丹丹对该剧相当看好,她表示,这是近年来最吸引她的剧本。在确定拍摄后,她常抽时间和导演沟通,甚至放弃了许多其它电视剧的拍摄,全力备战这部电视剧。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近几年来最吸引自己的剧本。“拿到剧本我一口气看了十五集,而以前一般看两集就不错了。很幸运能够接到这部很多年没有遇到的好剧本,让我能拽住青春的尾巴出演女主角杨欣这个角色。”

  该剧主演宋丹丹和林永健一贯以喜剧形象深入人心,而二人在本次合作中都收起了喜剧风格,以生活化的形象示人。宋丹丹告诉记者,自己本次饰演的角色是一名设计师,风格很时尚,是少数不用把自己的脸抹黑的形象之一。“这部电视剧的男女主演带着各自的孩子、各自的历史走在一起,表现了人生的惆怅,更像是一部正剧。我不希望给观众留下喜剧明星的印象,这次的角色更像是生活中的我,摆脱了我的小品形象。”宋丹丹表示,该剧的特点之一是:他不是讲述一个单线故事,而是多条线索同时发展,在引人入胜的同时,也对观众的婚姻家庭观念起到正面的引导和反思作用。

  各位主创都对该剧报有很大的信心,本剧就当前大家很关注的现代都市情感的定位相信能给各位观众带来感同身受的感觉,给广大情感世界的您全新的震撼。

  丰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透露:由于此剧的定位以及表现的都市现代情感切合现代人的情感世界和精神生活,与丰联商场服务的客户高度的统一,丰联商场一直关注优雅女性的生活以及情感世界,这次通过《马文的战争》这部电视剧为广大的观众朋友们送去一份情感的大餐,真正的把丰联的诉求送到每一位观众朋友的心中,真实的让观众朋友能和丰联产生共鸣,同时带来全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