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文的战争》即将播出 宋丹丹林永健为情所困

《马文的战争》剧照

  据悉,一部具有黑色幽默特质的都市情感剧《马文的战争》将于本月9日在北京卫视和上海卫视黄金档同时播出,宋丹丹收敛起搞笑本色,转而与两个大男人林永健、李崇霄上演一幕幕中年婚姻的悲欢离合,一同理论起中年婚姻究竟该何去何从。

  在《马文的战争》里,宋丹丹和林永健是原配,离婚后双方各有爱情、婚姻经历,比较离奇的是,由于实际原因,宋丹丹只能带着新任丈夫和前夫住在一套公寓里,不见硝烟的战争不可避免,一通折腾过后才知道爱的还是前妻和前夫。在剧中,宋丹丹不得不和前任丈夫、现任丈夫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关系极其微妙。宋丹丹扮演的杨欣爱上李崇霄扮演的同事李义,和林永健饰演的丈夫马文火速离婚,因没有房子,三人仍住在同一套两居室里。就在这样奇特而又尴尬的情境中,几个家庭的情感交错在一起。

  对于自己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宋丹丹表示:“我觉得自己的角色并不讨好观众,和前夫离婚却同居在一个屋檐下,而且和现在的丈夫也同样住在这个房间内,一个女人和两个男人住一块,观众很难原谅这样的女人。但是我现在也不去想观众怎么看待这个女人,至少她很真实,活得有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马文 | 林永健 | 李崇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