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海琼金秋入主《故梦》剧组 天津低调开机

罗海琼

  在9月银屏上“忙碌”异常的罗海琼,几部各大卫视播出的电视剧都获得了骄人的收视成绩。而这个金秋的十月,她依然没有退去强劲的势头,接拍了华谊兄弟影视公司重金打造年代大戏《故梦》。收获了自己在这个深秋的令一份情感。

  据悉《故梦》剧本从1904年写到1996年,人物命运跨越了近一个世纪。透过个人和家族的故事折射中国的百年变迁史。

  该剧9月中旬在天津杨柳青石家大院低调开机以来,一直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而今日,罗海琼也悄然入主剧组,与剧中两外几位主演:陈坤、李小冉等人会合。3人也是继《像雾像雨又像风》又再次重聚,而这部家族大戏也是罗海琼和陈坤继《像雾像雨又像风》饰演苦命鸳鸯之后再次联手的又一部年代情感戏。两人在剧中再次出演情侣,看点十足。而台湾戏骨郑佩佩将出演陈坤母亲一角。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