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海琼《破茧而出》 成极致 “熟”女

  内地知名女演员“罗海琼”,一向在影视圈以多产精品女劳模著称。最近由她主演的多部电视剧都在各大电视台播出,收视率也位居前列,《几度菊花香》《我的丑娘》《破茧而出》不同题材不同角色,让罗海琼在银屏上展现自己成熟的演技。在电影《集结号》中的短短亮相,也让观众看到了她进军大银幕的步伐。

罗海琼
罗海琼

  在稳固自己电视优势的同时,这位多产的女星,又在这个金秋的9月全力打造了自己首支单曲《小浪漫》,用她自己特别的嗓音,和内心的感触,诠释了一个极致女人想要的浪漫情节和彼此相守的情感。一向女人味十足的罗海琼,在诠释这首单曲的时候,让人可以感受到一个女人最极致的熟感。

  现在影视歌都涉及的罗海琼,也没有停下自己全方位发展的势头,在本就属自己专业领域的舞蹈上又做起的文章,一向钟爱舞蹈,并由此积极参加健身运动的她,用自己成熟健康美丽的形象成为了《健康之友WOWAN‘S DAY》杂志发起的全国第一个职业女性健康日——“920OL健康日”健康形象大使。并引领所有爱美的白领女性舞动青春、舞动极致熟感。

  忙碌的9月,让罗海琼更加自信,而收获的10月,也并没有让她退去强劲的势头。华谊兄弟影视公司重金打造年代大戏《故梦》近日在天津杨柳青石家大院开机。该剧也是罗海琼和陈坤继《像雾像雨又像风》饰演苦命鸳鸯之后再次联手的又一部年代情感大戏。两人在剧中再次出演情侣,看点十足。据悉台湾戏骨郑佩佩将出演陈坤母亲一角,罗海琼、李小冉等几位女星则分别饰演陈坤的红颜知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