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紫函国庆开工不打烊 延安山区体验红军艰苦

陈紫函
陈紫函

穿八路军服绑腿带
穿八路军服绑腿带

贺龙旧居取景拍摄
贺龙旧居取景拍摄

  十一长假里众多人选择出行游玩度假,但仍有很多人坚守工作岗位,演艺明星自然是长假照样开工。正在延安山区赶拍谍战剧《延安锄奸》的青年演员陈紫函就是其中一位,虽然当地拍摄条件艰苦,却仍不忘调侃自己这是难得的红色之旅。

  山区拍摄,野外就餐成了家常便饭,偶尔又遭遇一下泥石流,不时吹来风,空气里就掀起一阵沙尘,而对于陈紫函来说最难解决的就是上厕所的问题。每次都在山区拍摄,附近的村民们还住着窖洞,多数只是在路边搭建起简易厕所,时不时不是有路人经过,就是有车辆开过,相当的不方便;而每次上厕所都距离拍摄地步行十余分钟,为了不拖延拍摄的时间,非常爱喝水的陈紫函只能尽量减少自己喝水的量。

  拍摄条件虽然艰苦,但陈紫函表示这一次扮演的是八路军英勇的反特副处长,希望自己能演出那股子劲,并感言这次拍摄是难得的“红色体验”,相较于当时红军生活的艰苦自己已经幸福许多。热心影迷也趁着长假特意赶到剧组探班,从新闻中得悉拍摄该片中困难重重,担心陈紫函会受病痛影响,特意带来药物和吃的,这让陈紫函觉得很窝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