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之四两拨千斤

  与林无敌相遇第三天

  今晚的无敌遇到了第一次约会第一次发现了自己的心动。无敌因为纯良被张强和朋友耍了,满心欢喜的去约会却被放了鸽子。无敌爸爸和朋友亚军觉得气愤用武力教训小混混却吃了亏,可是我们的无敌用短短几句话就把企图羞辱她的小混混说得哑口无言,轻轻的一个转身把骠悍的目瞪口呆的小混混们甩于身后,真是应了林爸爸的话,无敌真是天下无敌,那几句教训真是让人觉得痛快淋漓。

波大无脑的裴娜再次让我们叹息,几句夸赞之下就把公司的机密文件内容透露给了对手公司,真是蠢得无以复加。美女林茜在未来婆婆的开导下转换了一惯强硬的态度,用柔情打动了费德南并与费德南关键时刻并肩作战,以四两拨千斤的手法再次将费德南拉回身边。无敌化解张凌和罗兰的解雇危机,再一次让我们领略了无敌的机智勇敢,及时的救场,及时的出现,不与人事部经理正面交锋而是巧妙运用上下级的关系帮助同事化解了危机,人事部经理孙培一付有苦说不出,一肚子气愤的表情真是让人开心。正是希望在自己公司也能遇到类似情况,这样对付一下我们那个永远盛气凌人的人事部经理,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向无敌这么勇敢的站在总裁面前大声地说出来。无敌的这一招可谓是连环招,一箭双雕,罗兰和张凌不用被开除了,无敌还同时赢得了同事的好感。

安茜和费德南的温情
安茜和费德南的温情

美女的S型亮相
美女的S型亮相

  前两天一直想不通,而且也看到网上有评论说无敌不是丑而是懒,是土,但是今天的第五集中通过无敌约会这一节,其实编剧向我们交待了无敌为什么要穿得那么土那么不着调,是因为爱女心切的林爸爸的从小强迫下,无敌只有读书,不会打扮,那么,无敌的打扮其实也就不算是突兀了。演员们的表演也越来越让我们开心了,比如林茜的一派硬气之下原来也有搞笑(给小费同学施酷刑,实际却是按摩),小女人(柔情的看着小费所不能离开小费)的一面。裴娜的表演给我们展示了更多的生活中个性的东西,办公室中的确有这种人的,仗着和公司高层有亲密关系自己没什么本事还到处仗势欺人,裴娜只是把这些人的所有缺点放大和集中以非常搞笑的方式摆在了我们的面前,每一次的错误,每一个小细节,我几乎都能在公司找到影子。

无敌OL长成记
无敌OL长成记

  剧集越来越开始吸引人了,无敌和同事们在一招一式的向我们放大分解着办公室暗战和明战的发生,一招一招向我们演示着接招拆招,无敌以丑女示人,其实不必追究无敌是否丑女,我想,无敌只是想告诉我们,她是普通的女孩,普通女孩一样可以凭借学识,勇敢,机智和纯良在暗潮涌动的办公室中以四两拨千斤的方法快乐存在。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裴娜 | 罗兰 | 林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