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湖南台主持人精神抑郁 无法正常工作(图)

  由于工作压力和不规律的作息,主持人患病的消息层出不穷,众所周知的有崔永元、汪涵、罗京。日前再传湖南台主持人李响身体抱恙,无法正常工作。

李响
李响

  据了解,久未主持日播节目的李响,九月接下了一档日播娱乐资讯节目《我不同意》。在节目录制过程,李响与女主持欣然以完全对立的形象出现,从头至尾处于言辞激烈的“争吵”状态。因为工作太过投入,这种“争吵”“暴躁”“分裂”的状态也蔓延到了他的生活中。

  日前李响在博客中透露,他很想“与世隔绝”一段时间,他正在受一种近乎“分裂”的情绪困扰,同时他个人的健康状况也开始出现问题,失眠、狂躁、脱发、健忘……这种状态不但让自己很痛苦,还有可能为同事和朋友带来困扰。

为此他关掉手机,取消一切业余活动,把自己关在家里。

  由于李响无法正常工作,湖南娱乐频道取消了《我不同意》在国庆期间扩版的计划。原定由李响、骁骁主持的全民选歌音乐活动《30年金曲大赏》,国庆将开始第一阶段“公园High唱会”的节目播出。《30年金曲大赏》的导演组表示,李响是否会出任主持,将视其的健康情况而定。而许多细心的观众从娱乐频道最新拍摄的宣传片上发现,李响已经剪了一个非常短的头发,精神状况并不是很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