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浚龙澄清内地绯闻免误会:女伴是工作人员

  麦浚龙(Juno)昨日出席旅游特辑《日本东北咁过祭》记者会。前晚在上海出席完杂志MILK X的派对,昨午才返港的Juno表示收到朋友通知指不少内地网站报道他与长发女伴出席派对的新闻,所以要澄清该女伴只是杂志派来接待自己的香港工作人员。问主动澄清是否为了向身边“好友”派定心丸?Juno说︰“不是,只是不想大家误会,也不想报道出街后来澄清,不想累及同事,为别人带来不便。”

  Juno的服装生意已遍及香港、日本、台湾、澳洲、柏林和巴黎。他透露也有意进军内地市场,不过会在日本及巴黎站稳脚跟先。陈冠希在上海也有开设潮流服饰店,如Juno又进军内地可怕被指跟陈冠希斗?他说︰“不会这样想,大家各有各做。”最后提及中国“神舟七号”前晚成功升空,他说前晚派对上大家知道消息后都呼欢。

    新闻回放:麦浚龙躲避媒体与高妹私会 与阿娇撇清关系(图)

  搜狐娱乐讯 昨天(9月25日)晚上,麦浚龙突然出现上海参加了某时尚派对。随行中一直有一位身材高挑的女性伴随其左右,而麦浚龙为了和这位女子私会,特地躲到了活动现场的角落处,与其交谈甚欢。在随后的活动中,麦浚龙更是主动和阿娇憋清关系,声称两人只是普通好友关系,可谓是有新欢就抛旧爱。

麦浚龙突然出现上海参加了某时尚派对,一位身材高挑的女性伴随其左右

画面最右处的黑衣女子总是可以躲避记者的镜头
画面最右处的黑衣女子总是刻意躲避记者的镜头

  避开媒体与高妹谈笑风生

  晚上7点左右,麦浚龙出现在了上海外滩的某会所,一行人当中有一位身着黑色礼服的女性特别引人注意,只见她总是刻意回避着记者的镜头,躲在人群的后面。随后,这位女子和麦浚龙一同快步走进会所,为了躲避媒体的追拍,还特意找了VIP区中一处不起眼的角落坐下。落位后,两人不禁攀谈一起,谈笑中他们不断掩嘴而笑,显得非常亲密。作为阿娇的前男友,麦浚龙的魅力自然不是常人可挡,在场有几位女宾客主动搭讪麦浚龙,使得他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麦浚龙为躲避媒体 在角落处落座

黑衣女子随即坐到他身旁
黑衣女子随即坐到他身旁

  与阿娇撇清关系 有时间会多陪老妈

  与美女们寒暄够了,麦浚龙终于走出VIP区来到媒体面前。这次,他主动憋清自己与阿娇的关系,声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我通常都是从媒体上去了解阿娇的关系,平时私下也只是和她聊一下很普通的话题,平时我会花更多的时间放在陪我妈妈上。”之后,麦浚龙还透露自己会有出国语唱片的计划。从此看来麦浚龙借阿娇上位之后,会把生活重心放在“捞金”上。

麦浚龙魅力超群和美女相谈甚欢,似乎把阿娇忘了

相谈甚欢

耳鬓厮磨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