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浚龙心系阿娇:支持复出,一直有联络(图)

Juno在首映礼否认与阿娇的分手传闻
Juno在首映礼否认与阿娇的分手传闻
阿娇早前到四川赈灾,稍后更会复出拍剧
阿娇早前到四川赈灾,稍后更会复出拍剧

  台风黑格比前晚吹袭香港,天文台悬挂八号风球,麦浚龙(Juno)冒强风出席动画电影《风云决》首映礼,而且更高调为与钟欣桐阿娇)分手传闻解画,坦言一直与她保持联络,又支持阿娇复出工作,会为对方感开心。

  漫画改编动画电影《风云决》,前晚在高挂8号风球下在圆方戏院举行首映礼,有份配音的麦浚龙(Juno)、张敬轩林峰、狄龙、周秀娜及Hot Cha等纷纷盛装出席。

  直言很少谈工作

  Juno在席间接受访问时高调谈及绯闻女友钟欣桐,记者问及阿娇复出工作,Juno说:“是好事。”记者再追问有关传他们分手一事,Juno接着说:“我们一直有保持联络,不过很少谈工作。”记者再问,不谈工作是否谈情话?Juno则说:“不是,闲聊而已。”至于阿娇是否已回复心情?Juno只说:“她很坚强,如果她有工作都为她开心。”早前阿娇四出为四川赈灾筹款,Juno表示如果阿娇叫到他一定乐于帮手。

  此外,Juno在《风云决》中声演新加入的傲决一角,是一个反派角色,张敬轩声演聂风,林峰则声演步惊云,三人一见面即走在一起合照。轩仔见到Juno便大赞其衣打扮够潮,而他自己也有看时装杂志,但他先天不足,因为太瘦,他又透露想与Juno在音乐上合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峰 | 麦浚龙 | 张敬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