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落选林妹妹演丑女林无敌 李欣汝不惜“毁容”

李欣汝的“林妹妹”扮相

“林无敌”虽丑却别具魅力

  “林无敌”到底是谁?这个问题从《丑女无敌》开机至今就一直困扰着众多媒体。直至昨日(25日)记者终于在《丑女无敌》制片人胡凡和林无敌的经纪人刘伟口中得到了答案———“林无敌”,其实就是李欣汝。

  了解“红楼梦中人”选秀经过的人也许不会忘记,李欣汝曾是最受欢迎的黛玉组选手之一,被胡玫和李少红两位导演同时看好。离开“红楼梦中人”选秀后,她客串了《宝莲灯后传》中嫦娥一角,然后销声匿迹一段时间,之后突然被湖南卫视、曾出品过《雍正王朝》、《走向共和》的响巢国际选中,成为首部国际版权合作剧集《丑女无敌》中的“林无敌”。


  让人惊讶的是,从“林无敌”在新闻发布会上现身至今,很少有人认出“林无敌”就是李欣汝。曾有网友在百度帖吧里发帖说“林无敌”的扮演者有可能是李欣汝,但该帖迅速招致各方粉丝的狂轰滥炸,大家都认为不可能。其中原因,一方面是李欣汝在各种发布会上一直用黑框眼镜和牙套掩饰自己的真面目,另一方面是因为她自接戏以后开始增肥,现在已重了20多斤。

  据悉,出生在兰州的李欣汝从小就多才多艺,擅长舞蹈、钢琴、绘画、唱歌、写作等。其中她最钟情的就是舞蹈,为此才小小年纪的她怀着对舞蹈的热爱和痴迷,参加军艺的考试,并顺利成为军艺的小舞蹈学员。参加“红楼梦中人”的比赛,也是李欣汝对自己新的考验和锻炼。她在比赛中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一度成为大热人选。在参演《丑女无敌》后,李欣汝还获邀拍摄了一系列广告,前景看好。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三大草根偶像汇聚 《丑女无敌》火爆平...

如今,本土制造的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第一季)9月28日将接棒快男时段在金鹰剧场播出,这部电视剧居然汇集了草根选秀四大金刚中的三个选秀节目的选手——张亚飞(超级女声)、文梦洋(红楼梦中人选秀宝钗组选手)、俞灏明(快乐男声)、李欣汝(红楼梦中人选秀黛玉组强手、全国八强)...

08-09-26 11: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