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车票》拍摄惊险万分 吴奇隆犹玩机动游戏(图)

吴奇隆(右)和左小清在吊桥上拍摄,惊险万分。
吴奇隆(右)和左小清在吊桥上拍摄,惊险万分。

    由吴奇隆、左小清主演的骄阳电影《车票》将于10月23日上映。因剧组到访了如西藏盐井、云南、大理及怒江等地方取景,制作费接近千万。但最令大家印象难忘的相信是位于六库的那条“流索”了,众人皆感到万分惊险。

    六库有一个很特别的交通工具把两座高山连接起来,每个居民都会自备一条粗绳足以承托自己的身体,然后吊挂在绳索上,由一边山滑向另一边山。导演看准这个富民族色彩的景观,特别远道而来,并要求演员左小清及吴奇隆利用“流索”拍摄一场讲述他俩千山万水寻根的一场戏。

    贪玩的吴奇隆很快便学会运用“流索”,且有板有眼地教导身边的剧组人员,又洋洋得意地说:“这个‘流索’很有趣好玩,跟玩机动游戏没两样,速度颇快,清风吹来的感觉十分凉快。”但自少有畏高症的左小清坦言拍摄前害怕得要命,但为保持演员应有的专业态度,只好豁了出去。在流索拍摄期间,左小清差点与迎面而来的当地村民撞个正,幸好最后都安然无恙。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