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少年王》高收视 于波吴奇隆希望继续合作

  《少年王》在重庆卫视的播放终于结束,总得来说,《少年王》在奥运会期间高密度高难度的播放,还是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的,并直接导向了重庆卫视正在播放的下部戏风格接近于《少年王》。


  高收视,这是一个很完美的结局,对于电视台、演员以及制片方,大家都很满意。

  首先是电视台方面,重庆卫视对这次《少年王》在奥运档里唯一的重头戏能取得高的收视率自然是满心欢喜,奥运大家抢收视率唯一能抢的就是自己的王牌节目加上选的电视剧,但即便这样,还是跟奥运节目差太远,全民奥运的时间里,真正关心电视剧的实在少数。这一方面说明了选剧的眼光,现在每年那么多电视剧,能从这么多部剧里淘到几部好剧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另一方面,好的剧可以给电视台树立一个好的口碑,在现在的社会,也许,口碑远比眼前的利益有诱惑力很多。

这是品牌效应,为什么每个公司总要树立品牌,说跟到底,还是为了利益,为什么名导演的戏多钱多,因为他们就是一个品牌,所以,这方面,电视台是得益了。

  其次,作为公司的出品方周易影视,也是得到不少好处的,这虽然是《少年王》第一次上星,但周易公司每年出品那么多剧集,加上之前很多的还有没有上星的剧集,因为剧集的热播加上前些年打下的基础和树立的口碑,这会让他们的剧集卖得更好,同时,他们要拍的电视也会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口碑好了,剧本卖好了,钱多了,能拍更好的东西,这是一个良性循环。所以,拍电视,千万不要拍烂剧,那也许眼前利益可能没有损失多少,但从长远来说,这是很愚蠢的行为,所以,选好剧本,好导演,好演员有多么重要。

  第三,对演员来说,这是又一次完美的在全国观众面前的亮相,拍这部戏的时候,吴奇隆是当仁不让的第一主角,而第二主角于波那时才出道不久,但随着这些年来,于波基本上都是演主角,并且,每年拍不少剧集,除了曝光率低点,从成绩上来说,是很让人满意的,现在如果把于波和吴奇隆放在一起,谁是主角就很难说了,不过,最近吴奇隆和于波之间的合作也并不多。虽然两人平时关系都不错,但随着戏路的铺广,合作的机会反倒少了,但无论是吴奇隆还是于波都在不同的场合表示,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合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