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李米》首周成绩1200万 创同类影片票房新纪录

  本报讯 据国内各大院线最新出炉的票房统计,由华谊兄弟出品,周迅、邓超、王宝强以及张涵予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李米的猜想》上映一周时间取得了1200万的票房成绩,创下了国内同类影片票房新高。

  《李米的猜想》首周票房将有1200万票房收入囊中,其中上映前三日即突破800万大关,开创了悬疑爱情电影商业成绩的新纪录,上映一周收回投资成本。《李米》的票房成绩直接得益于好口碑,周迅的演技更是被广为称道。据周迅自己表示,这部电影是她自认从影以来最为拼命也是表现最为出色的作品。

  比之此前热映的《十全九美》,《李米的猜想》呈现出国内电影市场难得一见的票房口碑双赢局面。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李米》的成功并非偶然:首先,好故事是一部电影成功的决定性因素,《李米》拥有“人见人爱”的剧本做骨架支撑;其次,优秀的演员加入是电影成功的推手,周迅、张涵予等人是国内一线演技派演员。当然,成熟的宣传发行机制也是成就票房的有力保证。随着国庆档来临,周迅另一部作品《画皮》热映,两个周迅PK大银幕的难得场面将带动更多的观影人群。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