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我是个有票房的演员(图)

周迅昨日参加广州首映

王宝强对于自己的语言学习能力很无奈

  《如果·爱》让周迅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演员奖,而王宝强曾因为《盲井》荣登台湾金马奖影帝宝座,加上前晚赢得第29届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男配角奖的张涵予、邓超——即将在本月19日公映的《李米的猜想》云集了四位影帝影后级人物,无怪该片的出品人王中磊对票房前景表现得信心满满:“我相信《李米的猜想》会是同等投资的影片中票房最好的!”

  继前天张涵予、邓超率先于大连举行媒体见面会后,昨日,《李米的猜想》的另两位主角周迅与王宝强又现身广州,参加了影片全国第一站的首映仪式。
本月20日,这部影片还将来上海宣传。

  王中磊“猜想”票房

  《李米的猜想》前日下午在大连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当时,第29届百花奖的最终归属还未揭晓,这场只有邓超与张涵予参加的见面会,有点为晚上的颁奖礼预热的味道。作为一部成本不高的文艺爱情片,《李米的猜想》挤入新片上映密集的9月,不禁让人捏一把汗。对此,影片的出品人王中磊笑言:“这部电影的票房对我而言就跟片名一样,是个"猜想"。今年中小型的国产片创造了很多奇迹,而我相信《李米的猜想》会是同等投资的影片中票房最好的。不过,我还有点贪心。因为票房只是个商业指数,我希望票房好的同时,这部电影的口碑会更好。”

  关于票房的探讨还延续到昨日的广州首映礼上。女主角周迅对于媒体将《李米的猜想》称之为她的“归零之作”,有些激动地予以纠正:“我要说我是个有票房的演员,你们别整天说归零说得票房也归零了。”

  王宝强演傻根版毒贩

  《李米的猜想》的宣传语是“九月:让我们狠狠爱”。不过,在周迅和邓超演绎的疯狂爱情中,导演曹保平设置了一个毒贩角色给王宝强。据已看片的同行介绍,王宝强依然没摆脱“傻根”的影子,他一出场就能制造“笑果”。

  其实从拍摄《李米的猜想》开始,要在片中学说昆明话的王宝强就给剧组带去了许多笑点。张涵予就曾介绍说,片中有场戏,他要在某个时候打断长篇独白的王宝强,“走戏的时候我就发现,我根本听不懂他说什么,没法接戏。当时身边有昆明当地人,我就想让别人帮我听,不想对方告诉我,宝强说的昆明话,他也不懂……”最后,张涵予只好靠和王宝强使眼色,完成了这场戏的拍摄。

  对于张涵予的抱怨,昨日在广州的首映式上,王宝强笑说自己方言的确没学好,变成“河南昆明话”了,“这个角色相对比较费劲,导演让我学昆明话,结果我说的是河南昆明话。其实我一开始进组就已经开始学云南话了,每次用手机记下来,睡觉都在听,第二天都快张不开嘴,不知道用什么话去说了。”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米 | 王宝强 | 周迅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