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不回应“忘年恋” 刘芸拍赈灾戏不顾郑钧

  自去年年底某媒体曝出郑钧和刘芸相恋的消息后,这段“忘年恋”般的爱情就一直倍受关注,而日前刘芸又被拍到和郑钧亲密机场接人,就更使人觉得郑钧的离婚与刘芸大有关系。而此时郑钧却在博客里澄清离婚与第三者无关,刘芸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对此事没有任何回应。

刘芸
刘芸

刘芸《重归杜鹃》剧照
刘芸《重归杜鹃》剧照

  刘芸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连线其现场工作人员得知刘芸一直在忙于拍摄新戏《重归杜鹃》,在四川的拍摄日程也非常紧,刘芸之所以接演该剧主要是因为这部戏讲述的是地震题材,虽然连日辛苦甚至数次感冒发烧,刘芸也一直坚持工作。而对于和郑钧的绯闻该工作人员却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自己并不知情。

  据悉在这部由刘芸饰演女一号的电影里,讲述的是她所饰演的孙媚5月12日结婚的当天丈夫便在地震中遇难,在迷茫之中她遇到了同是幸存者杜鹃学校学生并毅然决然的留下来做了一名教师和数十名孩子们一起共度难关,直至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 郑钧 | 杜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